灰灰淄

是我自己的发疯日常…
承蒙厚爱🥰

9

虽然是情急之下 贺峻霖叫来了Y 希望一起来想想办法

但是老实讲

Y自己都觉得自己来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有的只不过是过来分享一下得到超能力的喜悦

或者像现在这样

八个人围坐在那张常常出现于他们物料里的圆桌边

一边较清醒的在那里大眼瞪小眼但是想不出一个所以然

另一边不知道是玩疯了还是没睡醒的在起哄有超能力的展示魔法


Y就夹在中间

一边给没睡醒的刘耀文和玩疯了的宋亚轩表演

把他们洒出来的水控制回杯子里 

把差点掉到地上的薯片喂到宋亚轩嘴里 

还顺便拿了狗粮喂了鼠标 控制着小零食招标妹过来 抓到怀里好好抱着rua

一边还和会读心的马嘉祺以及今天肉眼可见的频频放电的严浩翔分析三个人有超能力的原因

虽然还是和上次马嘉祺觉醒那天讨论的一样一点没收获就是了


“目前好像只有我们三个出现了这种症状(?)”这句话来自起了床到现在终于能自如的控制自己电音的严浩翔

马嘉祺:? “你不要搞得我们三个好像有病一样的好嘛?“

今天早上作为第一个被严浩翔电的人 贺峻霖 今天格外清醒的说:“可是,你们几个外人看着就是格外的有病……”

“不是,怎么就……”

“确实……”Y扶额说,“小马神神叨叨的把着别人的脉嘴里叽里咕噜,被把到的还一脸震惊说对对对,活像一个托;阿严嘛,身上肉眼可见的在发电,噼里啪啦的,路过一个电视机都能让它变雪花屏。我呢,要是放以前那时候,可能还是庙会里杂技一把手,放现在会被人认为就是街边不入流的印度舞蛇人,只能吹吹笛子引蛇出洞。我们三个其中一个出现在路边,身边都要围不少人拍视频,更何况我们三个出现在一个空间里……”

“你们单拎一个出来在《走近科学》都能拍三集。”贺峻霖坐在旁边继续夺笋


“虽然但是,我老觉得不止我们三个人,感觉还有。”虽然还在发电,但是不影响严浩翔发言。

“你的预感不错,我也是这么感觉的,”Y从桌上拿了一把梳子,不知道谁的,掉发这么严重,扒拉开毛发就开始顺自己的头发,“如果按照小马和我那天的情况,也许今天还有一个人的超能力出现,而且很快了,当然了,也可能没有。”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